君陌璃6433299208

一时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更一直爽!

重新过活【二】

把腿收回去!”

这磁性十足却带着强烈的清冷声线愣是让魏无羡的腿在空虫停顿了:足足一秒!

魏无羡笑了笑并没有照做,心想:我这都已经进来 了还让我把腿收回去?

魏无羡正想着身边突然窜上来一人,他是一个身着姑苏蓝氏校服系着云纹抹额的俊小伙。

小伙站立好后便看了魏无羡一眼。看着魏无羡“手里拿的什么?”

“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作没看到我好不好?”魏无羡说完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月光照耀下的少年的笑容不知晃了谁的心湖,拨动了谁的心弦。

“云深不知处禁酒,罪加一等。”月光下的人变得更加清冷,但也只有那人知道,自己的声音带着些微弱的颤音。

魏无羡不屑的说了声“切,你们家究竟有什么不禁?”

“规训石上所列详尽,自行去看。”

“啊?规训石?三千多条呢,你看了吗?我可没看!”魏无羡微微瞪大眼睛,故意做出的表情有点搞笑,但是在别人的眼里依旧是最可爱的。

“你!”

“行,我不进去,站在墙上喝不算破禁吧。”然后……抛了一个媚眼之后拆开一坛酒的酒封就直接往嘴里灌去。

小伙终于忍不住了,抽出剑就刺向魏无羡手机的酒坛,但都是天之骄子又怎会看不到那人的动作呢?

这一来二去的打翻了一坛酒,魏无羡见此一笑,翻下墙头就跑了,就算是那人也找不到他的踪影。

第二天

魏无羡和江澄赶急赶忙的往学堂跑去。魏无羡连头发也没扎,所幸没有迟到。他们在小桥边上停了下来,魏无羡趁着空把头发扎了起来,一个普通的马尾却透露出少年应有的朝气。

江澄拍了拍身上看不见的尘土说“下次你要是再这样我决计不等你!”

魏无羡笑了笑没说话。因为他知道,江澄只是说说而已的。

远处走来一个身着金色金星雪浪衣服的千年。江澄和魏无羡见到此人伸手作揖,那人虽回礼,神情却带着不耐烦。


评论

热度(25)